事情要做飞往越南之前

如果你想要获得落地签证,请确保您对此有签证批准信。万一你到达越南未取得签证批准信,您可能不允许在越南获取支付高达 200 美元/pp得到入境签证。

因此,不要忘记第一次申请签证批准信。

这里是下面的事情要做,以避免您的签证问题取得签证批准信后︰

– 检查您的护照和入境与出境日期印在签证批准信,以确保没有错误或错误之前离开家到机场。

– 打印一份签证批准信 (黑白复制被接受) 为寄宿和保持副本交到达签证颁发的办公室去那里办理签证。

– 若使用机场贵宾快速通道或我们的服务,请给我们您的航班信息到我们的电子邮件 info@visatovietnam.org 或只需要回复我们提醒电子邮件。

仔细检查你的签证信。

Tag: 越南签证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旅游签证

获取一封签证核准函,让您在抵达越南国际机场时可领取越南签证(仅适用于国际航班)。

BUSINESS VISA

获取一封签证核准函,让您在抵达越南国际机场时可领取越南签证(仅适用于国际航班)。

优惠价格,由6美元起
零风险:
100% 信心退款保证。money back guarantee.
无忧无虑:
护照不离手。无需在大使馆耗时间排队。
绝对快速:
处理时间可在24小时内完成。
无处不在:
100% 线上服务。从电邮获取签证核准信。
申请越南落地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