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越南落地签证?

电子签证 | 越南落地签证申请流程
 1
线上提交申请
完成线上申请表格
使用信用卡或PayPal进行支付
 2
电邮获取签证核准函
透过电邮获取您的签证核准函
下载并列印出核准函
 3
前往越南入境
在抵达时于落地签证柜台出示您的签证核准函
海关人员会将签证直接盖章在您的护照上
获取签证核准函
在抵达时领取您的落地签证
获取签证批准的
处理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 上午 07:00 – 11:00 | 下午13:00 – 16:00 (GMT+7)

标准服务处理手续: 24-48 小时
特快处理手续,办公时间08小时内:每人额外 +$15 美元
特快处理手续,办公时间04小时内:每人额外 +$20 美元
特快处理手续,办公时间02小时内:每人额外 +$80 美元
星期六、日、及公共假期的特快服务:电邮确认(每人额外$180至$200美元)。

敬请注意!
目前,越南落地签证计划只适用于从下列国际机场乘搭航班入境的旅客:胡志明市的新山一国际机场(Tan Son Nhat) |河内市的内排国际机场(Noi Bai)|岘港的岘港国际机场(Da Nang) | 芽莊市的金兰国际机场(Cam Ranh)。

在抵达越南的国际机场后,旅客必须出示所有以下文件:
✔ 护照
✔ 护照核准函(与我们在线申请获取签发)
✔ 已填写并签署的出入境表格(可于此页下载
✔ 现金,以支付签证盖章费:$25美元可作单次入境(1-3个月)| $50美元可作多次入境(1-3个月)| $95美元可办理半年签证 | $135美元可办理一年签证。

出发前往越南前的所需步骤 切勿忘记携带领取落地签证的签证核准函,以及注意以下的事项:

✔ 在出发前打印一份签证核准函
✔ 仔细检查所收到的签证核准函正确无误
✔ 携带签证核准函以便登机,以及领取落地签证
✔ 填写并签署此表格,以便在抵达机场时节省时间(在本页下载
✔ 如购买了额外附加服务,请记得透过电邮确认您的航班信息 (抵达机场助手服务,或VIP贵宾机场快速通道服务)。

抵达越南时的所需步骤 在抵达机场大楼时,将会有办理签证办公室的方向指示(亦称,落地签证办公室)

✔ 在办理颁发签证的办公室,请出示及提交:您的签证核准函 + 护照 + 签证申请表格(请填写并附上照片)
✔ 等候叫名,以支付盖章费($25 美元作单次入境(可逗留境内1-3个月)| $50 美元作多次入境(可逗留境内1-3个月)| $95 美元作为期6个月签证 | $135 美元作为期1年签证)
✔ 等候领取已盖章包含签证的护照
✔ 谨记在离开前,仔细检查您的签证,因为在离开护照监控后,即不能再要求作出任何更改。

如果您要求了我们所提供的额外附加服务,我们的职员会协助您处理上述流程:抵达机场助手服务,或VIP贵宾机场快速通道

申请越南落地签证的基本资讯 1- 护照有效期必须为至少六个月,从入境越南日期起计算,而护照上的信息必须与签证批准信上所提供的细节匹配。

2- 如旅客拥有双重国籍,请提供您将使用前往越南的旅行证件/护照签发国家。

3- 外交、官员及公务护照或联合国护照持有人,必须在大使馆申请签证。

4- 旅游证件附属父母护照的儿童也需要在网上申请签证批准信,以获取抵落地签证。

5- 签证申请在线表格所填写的信息必须正确无误。表格上的所有信息都必须依照护照上的资料填写。您所提供的信息将在越南边境的管制过境点受到检查。如果所提供的信息不正确,电子签证或落地签证将被视为无效,旅客也不会被批准进入越南。

6- 签证申请人不得在申报的抵达日期前入境,否则必须承受签证批准信无签发的的风险。不遵守指示的申请人将被送返出发地。

7- 在抵达指定的越南国际机场时,您必须出示所有下列所需文件:
✔ 护照/旅行证件及
签证批准书在线申请获取签发
✔ 已填写并签署的出入境表格可于此页下载
✔ 现金,以支付签证盖章费:$25美元可作单次入境(1-3个月)| $50美元可作多次入境(1-3个月)

8- 特定国家旅客可享受签证豁免,与越南政府签署单边或双边协定的国家可豁免办理签证,请在提交签证申请前自行检查豁免签证国家名单

9- 尼日利亚护照持有人并不符合申请电子签证或落地签证的资格,来自尼日利亚的旅客必须联系越南大使馆或领事馆,在在旅游之前申请越南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