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落地签证?

落地签证是一种替代的方式来获得签证越南而不去大使馆或领事馆。落地签证可获得在越南国际机场。

为了获得落地签证,你应该聘请一家旅游公司在越南或填写我们的在线表格

付服务费,获得“签证批准信”在1-2个工作日内,然后在到达机场 拿起你们的签证。(河内机场,胡志明市机场,金兰湾机场,芽庄和岘港机场)

Tag: 越南签证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旅游签证

获取一封签证核准函,让您在抵达越南国际机场时可领取越南签证(仅适用于国际航班)。

BUSINESS VISA

获取一封签证核准函,让您在抵达越南国际机场时可领取越南签证(仅适用于国际航班)。

优惠价格,由6美元起
零风险:
100% 信心退款保证。money back guarantee.
无忧无虑:
护照不离手。无需在大使馆耗时间排队。
绝对快速:
处理时间可在24小时内完成。
无处不在:
100% 线上服务。从电邮获取签证核准信。
申请越南落地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