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越南签证批准函?

签证批准信是由越南入境事务处处长批准,签署和盖章的书信。

这封信允许您在越南到达机场登上和领取您的签证

(您先登陆的机场)。

我们收到您的签证申请,然后递交您的签证申请,获得批准从越南入境事务处,然后将它发送到您的电子邮件确认。

签证批准信有两种类型如下:

大部分签证批准信:

通常,您将获得大量申请或达多30人,所有申请人的名字都打印在一封信上。这种信件是便宜的,因为我们的服务费显示。

机密信函:如果您担心隐私或安全问题,您可以问您的代理人只有您的名字,私人批准信,和若适用

家庭成员或朋友与你同行的名字。这种信件需要额外费用(有6美元/ pp- $ 6 USD / pp)

%e6%9c%ba%e5%af%86%e4%bf%a1%e5%87%bd

Tag: 越南签证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旅游签证

获取一封签证核准函,让您在抵达越南国际机场时可领取越南签证(仅适用于国际航班)。

BUSINESS VISA

获取一封签证核准函,让您在抵达越南国际机场时可领取越南签证(仅适用于国际航班)。

优惠价格,由6美元起
零风险:
100% 信心退款保证。money back guarantee.
无忧无虑:
护照不离手。无需在大使馆耗时间排队。
绝对快速:
处理时间可在24小时内完成。
无处不在:
100% 线上服务。从电邮获取签证核准信。
申请越南落地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