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落地签证批准函以后,必须准备如下:

飞来越南之前

(你们应该与我们在线申请或聘请公司办理签证批准信来获取落地签证。

签证批准函是一纸被越南入境事务处批准,签署及红色密封。)

– 出发前,打印签证批准函的复印件。

– 仔细检查签证批准函,并要求改正任何误差或错误

– 把签证批准函的复印件来显示登机并获取落地签证。

– 对于额外的服务:

在到达支持时或VIP机场快速通道

请记得确认通过电子邮件的航班信息

在抵达越南时(在机场)

我们的全体人员处理所有手续下面,如果你们订购额外服务: 在到达支持时或VIP机场快速通道

航站楼抵达

– 你会看到一个箭头,导致签证发行 办公室 (也叫落地签证)

– 在签证发行办公室, 交接:签证批准信+护照+签证申请表(附上图片)

– 等著被要求支付签证印花税( 3个月以下的签证, 单次入境为25美元 或多次入境为 50美元。6个月以下多次的,为95美元, 1年签证为135美元)

– 等待取回护照签证内.

– 记得在离开之前,请仔细检查签证因为没有机会请求修正通过检查护照后。

Tag: 越南签证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旅游签证

获取一封签证核准函,让您在抵达越南国际机场时可领取越南签证(仅适用于国际航班)。

BUSINESS VISA

获取一封签证核准函,让您在抵达越南国际机场时可领取越南签证(仅适用于国际航班)。

优惠价格,由6美元起
零风险:
100% 信心退款保证。money back guarantee.
无忧无虑:
护照不离手。无需在大使馆耗时间排队。
绝对快速:
处理时间可在24小时内完成。
无处不在:
100% 线上服务。从电邮获取签证核准信。
申请越南落地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