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如何工作的?

落地签证是为旅行者居住在远离越南大使馆或领事馆的地方或在国家没有越南大使馆。落地签证是便宜,节省时间,容易申请和可用于所有国家。

目前,不能直接向越南入境事务处获得签证批准信,

然而,你可以获得签证批准信从越南入境事务处与赞助商公司的在线申请在这里。

我们将帮助您与越南入境事务处的所有程序。签证批准信将准备好,并在1或2个工作日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您。

如何在下面工作?

– 与我们在线申请来请求获得落地签证。

– 在 1-2 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获得您的签证批准信。

加急服务随叫随到。

– 打印签证批准复印件来登飞机 & 证明在越南到达机场获得签证。

– 请读在获得落地签证处更多信息。

  获取越南落地签证。

Tag: 越南签证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旅游签证

获取一封签证核准函,让您在抵达越南国际机场时可领取越南签证(仅适用于国际航班)。

BUSINESS VISA

获取一封签证核准函,让您在抵达越南国际机场时可领取越南签证(仅适用于国际航班)。

优惠价格,由6美元起
零风险:
100% 信心退款保证。money back guarantee.
无忧无虑:
护照不离手。无需在大使馆耗时间排队。
绝对快速:
处理时间可在24小时内完成。
无处不在:
100% 线上服务。从电邮获取签证核准信。
申请越南落地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