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落地签证是不是骗局?

不,您的签证的100%签证批准信由越南入境事务处处长批准,签署和盖章。

许多越南大使馆表示,越南大使馆是负责签发越南签证的唯一机关,他们不介绍落地签证和在线签证。

他们也列出了我们的网站,并提到我们是假的或骗局。这是不公平的,不是真的。

越南落地签证是强烈建议的TripAdvisor.Com, LonelyPlanet.com, FlyerTalk.com….

并他们是真正的旅客使用我们落地签证服务,然后标竿他们的评论。

我们从2007年到现在安排落地签证,我们没有办法生活,如果骗局。此外,若不满意我们的服务,您可以取回你们的钱。

Tag: 越南签证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旅游签证

获取一封签证核准函,让您在抵达越南国际机场时可领取越南签证(仅适用于国际航班)。

BUSINESS VISA

获取一封签证核准函,让您在抵达越南国际机场时可领取越南签证(仅适用于国际航班)。

优惠价格,由6美元起
零风险:
100% 信心退款保证。money back guarantee.
无忧无虑:
护照不离手。无需在大使馆耗时间排队。
绝对快速:
处理时间可在24小时内完成。
无处不在:
100% 线上服务。从电邮获取签证核准信。
申请越南落地签证